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07月05日 03: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93          证券简称:江苏新能         公告编号:2019-031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4日收到董事徐文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徐文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徐文进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徐文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补选新的董事。

  徐文进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董事会对徐文进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证券代码:603693         证券简称:江苏新能        公告编号:2019-032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6日,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能”、“公司”)与江苏舜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大能源”)签署了《关于扬州艳阳天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之意向协议》(以下简称“《意向协议》”)。舜大能源直接持有扬州艳阳天新能源有限公司91.2%的股权,公司拟收购舜大能源所持扬州艳阳天新能源有限公司60%的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7日披露的《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一、进展情况概述

  自《意向协议》签署以来,协议双方积极推进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目前,《意向协议》即将到期,鉴于双方仍需时间进一步完成后续工作,经协商,江苏新能与舜大能源就《意向协议》期限延长的有关事宜达成一致意见,2019年7月4日,双方签订《补充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意向协议》履行期限延长共40天,从2019年7月4日至2019年8月13日止。

  2、除本协议变更外,延续期间协议双方的权利义务仍按《意向协议》执行。

  二、风险提示

  《意向协议》及《补充协议》仅为协议双方就股权转让意向做出的初步约定,交易能否达成、交易具体细节,将依据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过程进一步协商;并且,交易事项尚需相关方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内部管理制度等规定履行决策程序。本次交易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5日

新能源开发 意向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