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07月04日 05:1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9-0041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公示情况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并经招标人确认,公司为国家能源集团包头能源2019年2月液压支架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SIEZB190202222)中标人。中标金额为21256.387万元人民币。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金额为21256.387万元人民币,正式签订项目合同且顺利实施后,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示项目合同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合同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已签订单对本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额,需以会计师最终审计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林州重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