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多彩活动 关注亲子教育

组织多彩活动 关注亲子教育
2019年07月04日 00: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组织多彩活动 关注亲子教育

  近日,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围绕客户所关注的子女教育和亲子关系,整合、筛选多方面优质资源,为私人银行客户家庭定制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化亲子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利用周末时光,客户全家出行,亲子相伴参加由中信银行组织的美式橄榄球、营地项目、马术等活动,在充满欢乐的运动项目中,既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培养了勇气、担当、团结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亲子关系。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精心筛选活动资源,根据客户及家庭的需求,定制每一场亲子活动,以客户为核心,把客户体验放在第一位,确保活动的高品质。中信银行北京分行邀请到专业青少年美式橄榄球培训机构明星教练,为私行客户子女讲解橄榄球的规则和独特魅力,体验美式橄榄球训练和战术配合;联合国内知名营地教育机构资深营地专家带领客户及子女玩转STEM 、水火箭、嘎嘎球、皮划艇等美式营地项目;携手中国内地获得国际认证的马术俱乐部资深教练带领小朋友与马匹近距离接触,讲解马具使用,学习马术文化和马匹的喂食。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围绕“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包括高端品鉴、财富规划、亲子教育、留学咨询、健康养生五大板块活动体系,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中信温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