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卡耶夫为AIFC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揭幕

托卡耶夫为AIFC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揭幕
2019年07月03日 14:01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托卡耶夫为AIFC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揭幕 来源:{{source}}

  据哈Kapital.kz网站报道,哈总统托卡耶夫当天出席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AIFC)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开业典礼并致辞。

  托表示,AIFC法院和国际仲裁中心开启了历史新篇章,并将会逐步获得地区和全球的信赖。在类似体制框架下充分发挥自身竞争优势、创造独特发展机遇的时代已经到来。哈萨克斯坦的战略目标是跻身世界30强,AIFC的成立是助力上述目标实现的重要手段。此外,还需要依靠经济高质量平稳发展、经济多元化、吸引外资、掌握高新技术等条件。哈从不惧怕改革,AIFC首次在前苏联国家范围内适用英国普通法。AIFC法院由德高望重的英国法官组成,将确保法院成功运行。(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哈萨克斯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