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在目前位置适当止盈

海通证券: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在目前位置适当止盈
2019年07月03日 09:18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海通证券发布早评称,回到A股,大盘在周一受到利好刺激大幅上涨后昨日触碰压力位横盘震荡,在周一情绪大幅宣泄后回到经济基本面来看,无论中国还是全球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在6月都表现较差,在周一全球风险资产几乎全线大幅上涨的同时,我们看到唯独有色金属表现不佳,这某种程度上也代表着大资金对于全球经济未来的悲观态度,后续可能需要更多的政策面发力来进行对冲。从盘面来看,昨日市场最重磅的消息南北船合并也没有充分激发市场的做多热情,说明市场情绪下降较快,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在目前位置可以适当止盈,逢高兑现盈余部分,在仓位上留下余地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当然长期来看随着全球主要经济体可能再次开始进入降息周期,A股整体估值也处于历史较低水平,A股市场在目前时点的投资价值应该说还是非常明显的。具体操作上依然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受益于5G商用进程大规模推进的通讯,电子,物联网等板块,以及随着科创板新股上市后可能形成的高估值外溢,与科创板重点相关的几大领域内已经在A股上市的龙头企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海通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
  • 07-04 移远通信 603236 43.93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