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杰被提起公诉(简历)

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杰被提起公诉(简历)
2019年07月02日 14:3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张杰被提起公诉(简历)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日综合报道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杰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起诉书指控: 1995年至2018年间,被告人张杰利用担任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张杰简历 

  张杰,男,汉族,1961年7月生,安徽怀远人,博士研究生文化,1983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83年8月起,历任原纺织工业部化纤司干部、副处长;

  1993年8月起,历任原中国纺织总会化纤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华纺房地产开发公司经理,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董事长等职务;

  2004年6月,任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纺织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05年9月,任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7年12月,任中国恒天集团副董事长;

  2008年6月,任中国恒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8年10月,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