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交卡可以先乘车后付费了

南京公交卡可以先乘车后付费了
2019年07月0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京公交卡可以先乘车后付费了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张玉宝 记者 徐媛园)很多人可能都有过这样的尴尬,急急忙忙赶车,掏出公交卡一刷发现卡里没钱了。记者从南京市民卡公司了解到,即日起一种先乘车后付费的新型智汇卡上市,可以化这种尴尬于无形。

  南京市民卡公司与光大银行合作,推出了信用付金陵通卡,这种卡的最大特点就是无需充值即可直接刷卡乘车。在刷卡乘车时与普通智汇卡一样,可以通刷公交、地铁、轮渡等,还能跟普通卡一样享受公交换乘优惠。

  据悉,这种卡是市民卡公司跟光大银行合作推出的,集交通卡与信用卡于一体的新卡种,持卡人可以像普通信用卡消费一样,先透支消费后还款,消费后按照金额对信用卡账单还款即可。不过,对于公共交通领域透支消费每卡每天有30元的限额。市民可至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点办理信用付金陵通卡,需要先办理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成功办理信用卡可免费赠送信用付金陵通卡一张。已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市民,卡费30元每张。

公交卡 刷卡乘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