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暨2019年度绿色生活先行者七万人表彰大会

崇明区召开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暨2019年度绿色生活先行者七万人表彰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01:16 新闻晨报

原标题:崇明区召开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暨2019年度绿色生活先行者七万人表彰大会

  日前,崇明区委区政府召开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暨2019年度绿色生活先行者七万人表彰大会,深入贯彻国家领导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部署要求,以《条例》实施为契机,推动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

  大会上,区委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还宣读了致崇明绿色生活先行者的一封信,希望全区人民以不懈奋斗者的姿态,人人争当绿色生活先行者,在生活垃圾分类的平凡事业中不断建功立业,为奋力创造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传奇增添新光彩。

  区委副书记、区长对本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了总结部署,并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以《条例》的正式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优化分类模式,提升分类处置水平,推进源头减量工作,强化执法监督实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敢于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的精神,坚决打好垃圾分类这场攻坚战。

  会议对获得生活垃圾分类,优秀组织奖、爱岗敬业奖、热心公益奖最美家庭奖的代表进行了表彰。现场还设置了微信互动答题环节、垃圾分类小品等节目,崇明电视台和上海崇明APP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直播,各乡镇也组织集中观看垃圾分类表彰会直播。

  崇明区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中,还注重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以老党员、村居干部、乡贤能人等为示范引领,带动一批思想觉悟高、热心公益、掌握方法的垃圾分类“达人”主动做“后进”居民的思想工作。崇明将以《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实施为契机,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而继续努力。

垃圾分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