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上市首日涨超44%

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上市首日涨超44%
2019年06月29日 05:28 金融界

原标题:二手奢侈品电商The RealReal上市首日涨超44%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二手奢侈品的在线销售平台The RealReal在周五首次公开上市后的股票交易中暴涨,盘中一度涨近50%,最终收涨44%,报28.9美元。

  The RealReal首次公开募股价格为每股20美元,高于每股17美元至19美元的范围。

  该交易的承销商由瑞士信贷,美国银行美林和瑞银投资银行牵头。如果承销商行使所有选择权,额外购买多达225万股股票,The RealReal可能会筹集高达3.45亿美元的资金。

  它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REAL”。首次公开募股后,该公司将拥有8270万股流通股。

  “随着时间的推移,奢侈品因其持久的耐用性和高保值性,使其特别适合转售,”招股说明书称,The RealReal引用数据显示美国奢侈品的总可寻址市场价格为1980亿美元。

  公司成功的关键是发展其托运人网络,这些托运人为其提供优质商品并吸引购物者,并且由发货人自己支付佣金。 The RealReal说它在2019年3月31日之前累计支付了9.877亿美元的佣金。

  该公司于2011年3月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总部设在旧金山,收入来源为纽约和洛杉矶的数字订单和三个零售店。 2018年的总收入为2.074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339亿美元。该公司2018年的净亏损为7580万美元,预计未来仍将出现亏损。

  The RealReal在2018年处理了160万份订单,同比增长42%,平均订单价值为446美元,比2017年增长2%。该公司2018年在约60个国家拥有416,000名活跃买家。

  “投资者对The RealReal交易很感兴趣,因为其销售增长强劲,超过50%并且作为在线的认证奢侈品托运的大型可寻址市场,”Renaissance Capital的负责人凯瑟琳-史密斯(Kathleen Smith)周四在公司定价之前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虽然未来几年由于其高昂的销售和市场营销以及增加的认证人员的成本,将持续出现亏损,但The RealReal的价值却高于其高增长的电子商务同行。”

  二手奢侈品业务的另一个参与者ThredUp预测,到2023年,转售部门的市场将达到510亿美元,并将比十年内的快时尚(fast fashion)市场更大。

  根据转售企业的技术公司Yerdle的说法,现在市场的规模现在是30年前的两倍,而且供应充足。

  “我们的成功取决于我们能否经济有效地吸引保留并发展与发货人的关系,反过来我们通过他们提供的二手奢侈品在在线市场进行销售,”RealReal写道。专业销售人员是采购这些物品的关键。

  招股说明书说:“识别和聘用具有这些技能和属性的专业销售人员的过程可能很困难,可能需要大量时间。”

  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还有五件关于RealReal的事情要了解:

  它计划将其首次公开募股的部分收益用于慈善事业

  The RealReal计划将其首次公开募股的大部分收益用于营运资金和开支。但如果交易达到指定的范围和售出了额外的股票,比如交易价格在价格区间的顶部,则1%或超过300万美元将转到RealReal基金会,该基金会的成立是为了“参与慈善活动”。

  The RealReal还将使用30万美元向定期贷款机构支付贷款。部分收益还可能用于技术,产品或服务的投资。

  在可预见的未来,没有计划支付股息。

其业务有可持续发展的信息

  除了宣传经过认证的奢侈品外,The RealReal还谈到了二手奢侈品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特征。

  招股说明书称:“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促进奢侈品的再循环,并为更加可持续的世界做出贡献。”

  在给当前和未来股东的一封信中,首席执行官Julie Wainwright重申了该公司的环保意识。

  “我们的买家和发货人都是因为意识到再循环奢侈品(以及出于收回他们的一些原始投资的目的)不仅对他们个人有利,而且对地球有利,”Julie在信中说。 根据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一份报告,自RealReal成立以来,快时尚市场的发展使得时尚成为一次性用品,并且可能是垃圾填埋场数量增加的关键因素。

The RealReal的定价取决于其他零售商和品牌

  客户在RealReal产品中看到的价值取决于物品全新时奢侈品的定价。

  “为了吸引买家进入我们的在线市场,可能需要降低我们在线市场销售的二手奢侈品的价格,以便与这些定价策略竞争,这可能会对商品总价值产生负面影响,反过来,我们的收入也会受到部分影响,”招股说明书说。

  The RealReal 2018年的商品总价值为7.111亿美元。

  该公司曾因欺诈而蒙受巨额损失,并且可能会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由于客户使用被盗信用卡,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完成了购买和其他形式的欺诈,The RealReal遭受了冲击。

  招股说明书说:“除了这种损失的直接成本外,如果欺诈与信用卡交易有关并且情节严重,可能导致我们不得不支付更高的费用或失去接受信用卡付款的权利。”

  它也可以使公司开展诉讼或监管行动。

  The RealReal已被香奈儿起诉,并可能面临其他知名品牌的诉讼。

  The RealReal于2018年11月被香奈儿起诉,声称The RealReal“将某些假冒香奈儿产品误认为是真正的香奈儿产品。“我们转售的香奈儿产品让消费者误以为香奈儿与我们有关联并参与了验证发货人的货物,因为只有香奈儿能够验证二手香奈儿商品的真假,“招股说明书说。

  该诉讼尚处于初期阶段,可能会引发香奈儿和其他奢侈品牌的其他诉讼,特别是在结果不符合The RealReal的利益的情况下。

  根据招股说明书,在某些情况下,The RealReal收到的货物是假冒的。虽然该公司表示已经投资大量资金用于清除假货的流程,但不能肯定能够鉴定每一个假冒产品,这对公司的声誉构成了威胁。

  “随着伪造者的复杂程度增加,识别假冒产品可能越来越困难,”招股书称。

奢侈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