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有条件批准瑞信美国公司资本计划

美联储有条件批准瑞信美国公司资本计划
2019年06月28日 16:36 新华网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华社华盛顿6月27日电(记者高攀 许缘)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7日宣布,在接受最新一次压力测试的18家美国大型银行中,高盛集团、摩根大通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等17家银行提交的资本计划获得通过,瑞士信贷(美国)公司的资本计划获得有条件批准。

  美联储当天发表声明说,美联储不反对瑞信美国公司的资本计划,但要求该机构在10月27日之前解决资本规划过程中的部分缺陷,美联储特别对于该机构在压力情景下预测交易损失的假设存在疑虑。

  声明还说,几乎所有接受压力测试的银行都符合美联储的资本规划预期,与去年相比资本评估结果有所改善。

  美联储负责金融监管的副主席兰德尔·夸尔斯表示,压力测试结果证实美国大型银行资本充足并高度重视资本规划的要求,不管在正常时期还是面临压力之时,这些银行和美国金融体系都富有韧性。

  美联储从2009年开始对大型金融机构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金融机构面临经济衰退等不利条件时仍有足够资本维持运营和放贷。

  美联储把银行压力测试分成两个项目,一项是美国国会2010年通过的金融监管法案《多德-弗兰克法案》规定的测试内容,其结果已于21日公布。27日公布的是更加细致的“全面资本分析和审查”测试,或称CCAR测试结果。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瑞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