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中原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不影响公司通行费收入

[路演]中原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不影响公司通行费收入
2019年06月27日 20:10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中原高速:取消省界收费站不影响公司通行费收入

  全景网6月27日讯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郑州举行。中原高速(600020)总会计师彭武华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仅有一个省界收费站,取消省界收费站对公司通行费收入不受影响,而且,未来还会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车辆通行效率,提升公众出行体验。

  全景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经营高等级公路、大型和特大型独立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经营管理和维护。公司路桥运营资产主要为京珠国道主干线郑州至漯河高速公路、漯河至驻马店高速公路,以及郑州黄河公路大桥,主营业务收入为郑漯高速公路、漯驻高速公路和郑州黄河大桥车辆通行费收入。公司所拥有郑漯高速和漯驻高速位居京珠国道主干线通道全线的中部,为京珠国道主干线河南省境内交通最为繁忙的路段之一。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2925.shtml

中原高速 收费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