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宾利在路口睡着 自称已喝冰水解酒

开宾利在路口睡着 自称已喝冰水解酒
2019年06月28日 01:40 新闻晨报

原标题:开宾利在路口睡着 自称已喝冰水解酒

  晨报记者吴艺璇报道  男子周末与朋友小聚,酒后喝了大量冰水,自认为没有问题开着自己的宾利回家,不料因醉酒在路口睡着了,所幸这一幕被过路群众发现并及时报警,才未酿成大祸。这名“蜜汁”自信的男子也因此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6月15日凌晨2时15分许,普陀公安分局石泉路派出所接报警电话称,在铜川路真华南路路口,有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路面缓慢滑行,驾驶员疑似睡着。接报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场后,民警发现群众举报的白色小轿车已停在路边,驾驶员正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将驾驶员唤醒并明确了驾驶员段某的身份信息后,对其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达142mg/100ml,有明显的醉酒驾驶嫌疑。随后,民警又带段某至医院抽血检测,经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段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34m 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段某对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向民警交代,6月14日晚上,段某应朋友之邀到外马路某饭店与朋友聚餐,席间段某喝了约2两白酒。之后为了醒酒,段某喝了大量冰水,并打车回到自己停车的某酒店,准备把车开回住处。当车经过铜川路真华南路路口时,段某在车上睡着了,于是被过路群众发现后报警。

  而民警回看监控录像发现,6月15日凌晨,段某和朋友聚会结束后,自己开车来到其所称停车的酒店,在酒店地下车库绕了一圈后,离开酒店,继而在经过铜川路真华南路口时睡着。因为醉酒,已使段某短暂失去了记忆。

冰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