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科技为指引?全力打造智慧运营体系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科技为指引?全力打造智慧运营体系
2019年06月28日 07:55 长江商报

原标题: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科技为指引?全力打造智慧运营体系

长江商报消息 近年来,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以“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为战略目标,连接线上|线下渠道,不断创新运营服务模式,全面加快“智慧运营”体系建设,在2018年全行运营管理工作综合评价中排名全国第四位。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浦发客户感受到网点智能化带来的便利体验。在浦发武汉分行营业部,市民可以全程自助办卡、签约、缴费、信息查询、购买理财产品等个人业务,可以体验到ATM机刷脸取款服务,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进行外币预约取现、单位预约开户等。

  按照“小前台、大后台”的要求,该行先后完成了14项数字化项目和26项集约化项目建设,远程授权集中率提升了30%。

  该行将“平安运营”融入日常工作,并荣获“2018年度支付清算系统安全运行先进单位”称号。

  责编:ZB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