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投教基地:坚持“民族大团结”和“金融知识传播”相结合的运营理念

红塔证券投教基地:坚持“民族大团结”和“金融知识传播”相结合的运营理念
2019年06月27日 20:25 全景网

原标题:红塔证券投教基地:坚持“民族大团结”和“金融知识传播”相结合的运营理念

  2017年2月,红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正式开业,同年5月获得云南证监局授予的“云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称号。经过不懈努力,投教基地在2018年省级投资者教育基地中考核结果为优秀。在初步建立了投教基地品牌的基础上,2019年1月初,公司对投教基地重新规划、升级改造,将民族元素充分融入基地的各个方面,通过声、光、电、影、物等多种展示形式,通过展示、体验、互动等方式,全视角展示金融投教产品,努力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有色彩的投资者教育基地。

  红塔证券投教基地始终坚持将“民族大团结”和“金融知识传播”相结合的运营理念,从投资者需求出发,建设了自助学习区、互动沟通区、适当性区域、证券历史区、云南资本市场区、风险警示区、模拟体验区、体感游戏区、意见征集区、专家讲堂区十大功能区。

  红塔证券投教基地自2017年运营以来,始终坚持秉承公益、教育、服务的理念,充分运用实体和网络共建的投教平台面向社会介绍证券金融知识,投教基地二楼专家讲堂区常年开展各类证券知识讲座,通过多种形式宣讲证券期货知识及市场新规,倡导投资者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

  红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访、参加我们的各项投教活动,或者合作举办与投资者教育相关的各项活动!

红塔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