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遭遇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一名警察死亡八人受伤

突尼斯遭遇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一名警察死亡八人受伤
2019年06月27日 20:09 界面

原标题:突尼斯遭遇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一名警察死亡八人受伤 来源:界面新闻

  据《独立报》6月27日报道,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发生两起自杀性爆炸袭击,造成一名警察丧生,至少8人受伤。

  突尼斯内政部称,第一名自杀性爆炸袭击者对突尼斯街头的一个警察巡逻队发起袭击,造成一名警察死亡,包括三名平民在内的四人受伤。

  此后不久,第二名自杀性袭击者在一所警察局外引燃炸弹,造成四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封锁了遇袭地区。

  突尼斯上一次遭遇自杀性爆炸袭击是在2015年11月,一辆载有总统卫队的大巴车遭到袭击,造成12人死亡。

  五个月后,一名袭击者持枪冲入突尼斯的两家旅馆,造成38人丧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