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之战 乘风领航”天风证券第3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暨2019私募基金年度论坛成功举办

“私募之战 乘风领航”天风证券第3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暨2019私募基金年度论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7日 19:32 全景网

原标题:“私募之战 乘风领航”天风证券第3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暨2019私募基金年度论坛成功举办

  全景网6月27日讯 “私募之战 乘风领航”天风证券第3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暨2019私募基金年度论坛本周三在深圳隆重举办。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天风证券研究所策略研究联席首席刘晨明、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等行业大咖,及众多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赛的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旨在为赋能资管模式转型,帮助私募机构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论坛由天风证券主办,全景网、新财富、雪球、金牛理财均为媒体支持单位。

  天风证券执委会主任、财务总监冯琳在进行开场致辞时表示,作为资本市场最为活跃的新兴力量,国内的私募基金近年来无论是规模、投资风格还是商业模式,都在不断地创新,并发展壮大。天风证券从2000年的一个只有单一经纪业务的券商成长至今,拥有全牌照的综合上市券商,并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也是充分享受了时代发展所赋予的巨大红利。

  在本次活动上同时举办了第二届私募实盘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三届启动仪式。广州翔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榕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弈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获“年度最佳投研团队”奖项。谦德福佑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于学好,成都锦悦恒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刘熙玉,深圳市榕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翟敬勇获“年度最受欢迎投资经理”奖项。

  此外,上海富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谦德福佑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潮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私募获颁“年度最佳收益产品”“年度最佳基金管理人”等大奖。

  在本次活动上,天风证券副总裁刘翔、全景网总经理陈伟、雪球副总裁刘江涛、新财富常务副总经理于欣、金牛理财副董事长彭运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总裁张钊、方得无忧总经理王旭、迅投副总裁李君进行第三届私募实盘大赛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图片

  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在本次活动上作“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展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今天中国经济宏观的核心问题是人民币的名义汇率和有效实际汇率之间的剪刀差裂口张开,呈发散状态,人民币对内购买力溃散,始终无法实质性扭转。刘煜辉指出,从趋势和边际的角度上看,未来或将进入一个信用收缩、通缩的通道。股票核心市场的结构未来三年可能发生转换,最有效率的资产方向有两个,一是自贸开放,二是自主可控。

  天风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刘煜辉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私募在初创期结束之后,更重要是要长期稳定发展,这都需要在业绩方面实现长期稳定增长。度过初创期以后,私募需要做一个选择,这个选择是保持小而精悍的精干模式,还是要实现公司化和平台化,这是两种不同的经营模式,这也是需要做最后思考的。

  星石投资首席执行官杨玲

  天风证券研究所策略联席首席刘晨明在在活动上作主题为“以ROE为核心的研究和选股体系”的分享。刘晨明表示,在新的科技产业周期爆发之前,成长股包括科技股还是阶段性的机会,阶段性的机会要依靠风险偏好、依靠流动性的改善。今年三季度阶段性的看好科技股,但是长期来看,核心资产依旧值得坚守。长期来看在新的科技产业周期爆发之前,核心资产还是有很强的配置价值。

  天风证券研究所策略联席首席刘晨明

  风雨兼程15载的私募基金业,已成为国内金融市场举足轻重的一部分,并建立了相当完备的监督管理体系。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4月底,中国基金管理规模突破13万亿大关。居民财富的大幅增加,高净值人士的持续增多,使得新时代的中国资本市场,已是一片星辰大海。而一批兼具灵敏嗅觉与创新活力的私募机构,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不断打破传统模式,寻觅新的方向,为财富管理输出新的选择,并助力中国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科技创新持续发展。

  天风证券与新财富于2017年9月举办了首届私募实盘交易大赛,旨在搭建私募交流平台,疏通渠道引入活水,促进私募基金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作为私募实操年度盛典,天风证券私募实盘交易大赛自2017年启动以来,便获得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此前成功举行的两届活动,总计有超1000家私募机构参赛,超2000只产品进行激烈角逐,集结了一大批优秀的投资管理人,也涌现了一批超越市场的优秀私募基金产品。天风证券私募实盘交易大赛也逐渐成长为私募间沟通与发展的平台,不断聚合优质的资源,用心服务于私募机构。(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www.p5w.net/special/201906/2019tfzq/index.html

私募 天风证券 私募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