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梁柏仕公馆年中钜惠倒计时,良“寓”难求

中梁柏仕公馆年中钜惠倒计时,良“寓”难求
2019年06月27日 15:32 界面

原标题:中梁柏仕公馆年中钜惠倒计时,良“寓”难求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中梁柏仕公馆年中庆收官倒计时4天,四重豪礼全城大派送,全线让利,低价狂销,年终大促,错过难在。

  中梁柏仕公馆当红投资品卖一套少一套,别怪没有提醒你,真的不能再等了。

  正地跌口物业 升值快

  南宁轨道交通逐渐成网,地铁的快速、通达、低成本,成为租客首选要素。

  目前已开通的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而一座城市只有一条1号线,它是城市地铁时代的开端,是城市核心中的核心。1号线沿线25个站点中,多数站点沿线房租高于南宁平均水平。

  中梁柏仕公馆位于地铁1号线西乡塘客运站C出口旁,5号线(在建)换乘接驳,真正的地铁口物业,才出家门口就到地铁口,快速通达全城,享全城人潮,享地铁口物业增值红利。

  公寓宜商宜用宜投资功能全

  地铁口,商业综合体旁公寓,能充分吸收枢纽及商圈的叠加客流,形成强劲消费力。

  公寓具备多种业态功能及业态经营,如私人影院、民宿酒店、美容诊所、个人工作室等商业用途,且公寓商用租金稳定。

  中梁柏仕公馆位于西城核心,民大商圈正核,周边约70多万稳定师生客源,西乡塘客运站旁,每月高达65万人次旅客,坐拥百万稳定消费人潮。loft商用业态与约6万㎡(规划中)商业体互补,过滤消费需求,吸附全时段各阶层客群。

  一套投资做两套出租 收益大

  双钥匙loft

  一层自用一层长租,以租抵贷;双层长租,收益翻番;双层创意办公,开启创富新引擎。双钥匙公寓买一享二,功能多重组合,分别出租,互不干扰。

  中梁柏仕公馆建筑面积约39㎡户型约5.09米挑高,有阳台,可通燃气,拓展后可做两室空间,双钥匙设计引领公寓投资新风向,多一层空间,多一项用途,多一份收益。

  江景公寓皆因推窗即见逶迤风光,物以稀为贵,而一房难求。

  纽约曼哈顿ONE 57、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香港天玺…皆因拥有繁华的地段、成熟的城市配套,以及自然资源,深受精英的青睐和推崇。

  中梁柏仕公馆4号楼270度无遮挡推窗瞰江视野,位于邕江江畔,江景公寓,稀缺价值,一房难求。

loft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