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S-400招致美国制裁?印外长:决定将符合印度国家利益

购买S-400招致美国制裁?印外长:决定将符合印度国家利益
2019年06月27日 15:03 环球时报

原标题:购买S-400招致美国制裁?印外长:决定将符合印度国家利益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7日报道,印度外交部长苏杰生在与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从俄罗斯购买S-400可能招致美国制裁的问题上,印度将做出符合印度国家利益的决定。在谈到美伊关系时,印度外长表示在伊朗问题上的“共同点”是能源问题,优先考虑的是“全球能源供应不受到干扰,保持可预测性”。

蓬佩奥则表示,他“本着友好的精神”讨论了美印贸易问题。他说:“美国一直明确表示,我们寻求在我们的经济关系中改善市场准入条件,消除贸易壁垒。今天,我本着友好的精神处理了这些分歧,我认为我们两国将能够获得良好结果。”美国国务卿表示,他和印度外长谈到了印度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系统的愿望。他说:“你特别问及我们面临的贸易争端和S400导弹的问题……在这两个问题上,我们今天都有机会进行讨论,试图规划出解决的方法。”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于周三抵达印度外交部,与印度外长举行会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