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动画项目启动 现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

《三体》动画项目启动 现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
2019年06月27日 14:01 TechWeb

原标题:《三体》动画项目启动 现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6月27日消息,在十周年庆典上,B站正式宣布改编自刘慈欣原著小说的《三体》动画项目启动,动画由B站出品、三体宇宙和艺画开天联合出品。

  《三体》动画制作方艺画开天CEO阮瑞透露,《三体》动画项目正处于剧本创作阶段。目前,《三体》动画概念宣传视频已经曝光,动画专题页也同步上线。

  在曝光的视频中,三体宇宙CEO许垚表示,像《三体》这种有着强烈独特气质和精神内涵的作品,改编过程中首先要做到 “遵循原著的气质”。如何做到系统打开三体宇宙,让不同形态和不同时期的三体故事能够彼此关联,相互印证,是三体宇宙在创作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

  《三体》由科幻作家刘慈欣创作,曾获得科幻界最高奖项雨果奖,截止2019年,《三体》小说以25种语言全球发行。(周小白)

三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