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与联储鲍威尔保持密友关系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与联储鲍威尔保持密友关系
2019年06月27日 04:07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与联储鲍威尔保持密友关系

  金融界美股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多次表达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不满,并声称自己有权通过降职的方法解除后者的主席职务。但如果你因此就想当然地认为,特朗普的亲信一定会和鲍威尔疏远,那你就错了。

  在很多人眼里,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和鲍威尔是对手关系,但据知情人士称,两人仍然是很好的朋友,并曾被看到在美联储一起共进午餐,没有任何助手在场,远离记者的窥探。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两人甚至会交换医生的医疗建议和电话号码。 库德洛患有背部疼痛,鲍威尔给了他一个背部医生的名字。 然而,事实证明,问题出在库德洛的髋关节。 这位知情人士称,那位医生将他转介到另一位医生,后者为他成功地进行了髋关节置换手术。

  尽管美联储主席和高级政府官员——比如财政部长或白宫经济顾问——之间的定期会晤在各届政府中都很常见,但像鲍威尔和库德洛这样密切的私人交往并不常见。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