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端转手厚积薄发 精品新游持续产出

完美世界:端转手厚积薄发 精品新游持续产出
2019年06月27日 21:1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完美世界:端转手厚积薄发 精品新游持续产出

  德邦证券发布完美世界的研报指出,端转手厚积薄发,精品新游持续产出:一方面,随着18年底游戏版号的恢复审批和发放,公司储备的精品新游陆续上线,包括与腾讯首次合作的《完美世界》、《云梦四时歌》和《起源》等在内的重量级作品,将为公司在手游业务上带来极大的增量;另一方面,基于公司在重度游戏运营和再开发上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思维,持续迭代的《新诛仙》、新《武林外传》等旗舰级作品依然有望继续为公司带来稳定且可观的流水和收益。同时,公司以研发投入占比大幅超越行业头部企业的姿态,正加速建立竞争优势。认为手游行业依然是中国游戏市场中最优质的赛道,并且重度游戏端转手将继续作为开拓手游市场的重要途径,移动网络游戏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也将继续为公司业绩增长提供动力。

  研报称,考虑到可比公司估值均值26倍,以及历史估值中枢25倍,认为公司合理估值水平为对应2019年20-24倍,对应目标价31.80-38.16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完美世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