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27日 18:32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成功举行

  全景网6月27日讯 “互动感受诚信 沟通创造价值”——2019年宁夏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今日成功举行,来自14家上市公司的70余位高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由宁夏证监局、深交所、宁夏上市公司协会以及全景网联合主办。宁夏证监局副局长李旭出席活动,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冒万成、全景网副总经理陆泽洪、嘉泽新能总经理赵继伟为活动致辞。

  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冒万成致辞

  全景网副总经理陆泽洪致辞

  全景网副总经理陆泽洪在致辞中指出,集体接待日活动始创于2008年,宁夏是最早举办该活动的地区,从08年到19年,宁夏地区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连续举办了12年。在这12年里,宁夏资本市场的发展取得了明显进步,对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强劲推动作用,全景网也有幸与辖区内的上市公司共同生长。

  陆泽洪表示,今后,全景网还将通过持续创新和不断探索,继续与宁夏证监局、宁夏上市公司协会、以及辖区各上市公司一起,共同致力于增强资本市场透明度、促进市场公平的工作。

  嘉泽新能总经理赵继伟致辞

  据了解,宁夏证监局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要求辖区上市公司严格贯彻证监会易会满主席“四个敬畏”要求,一是切实规范运作,做优做强主业,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二是加强投资者关系维护和管理,持续优化投资者回报机制,积极弘扬股权文化。三是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给投资者一个真实、透明、合规的上市公司。

  参加本次宁夏辖区上市公司网上接待日活动的14家上市公司分别是:英力特、嘉泽新能、新华百货宝塔实业宝丰能源商赢环球西部创业宁夏建材东方钽业、中银绒业、新日恒力青龙管业美利云银星能源

  深交所投教中心特邀讲师刘俊余进行主题培训

  根据后台统计,在今天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1146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 1090个,答复率95.11%,充分实现了良好互动。

  互动现场

  全景网创办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致力于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增强资本市场透明度、促进市场公平。“沟通创造价值,互动感受诚信”,历年来,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地证监局以及上市公司协会的大力支持。集体接待日活动,以在线集中交流的方式,为当地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的平台。

  互动现场

  据悉,上市公司地区集体接待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2年,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组织开展了200多场,参与公司近8000家次。今年的地区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以往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线上交流互动的活动流程上,增加了多个创新环节,包括引入监管机构主题培训、举办圆桌论坛以及投资者抽奖环节等,将为参与活动的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更为丰富的活动体验。(全景网)

宁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