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通航公司与Airtelis公司签订合资公司备忘录

国网通航公司与Airtelis公司签订合资公司备忘录
2019年06月27日 18:03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国网通航公司与Airtelis公司签订合资公司备忘录

  图:国网通航公司与Airtelis公司签订合资公司备忘录

  民航资源网2019年6月27日消息:6月25日,国网通航公司总经理杜贵和与Airtelis公司总裁史笛帆在法国进行会谈。双方在共建中法航空电力作业合资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国家电网设备部副主任毛光辉出席会议。会谈后,杜贵和与史笛帆代表中法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杜贵和指出,作为航空电力作业领域的引领企业,Airtelis公司拥有60多年的实践经验,为推动航空电力作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与Airtelis公司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尤其在外吊挂飞行员委托培训方面合作成果良好。当前,国网通航公司正在进行能力提升助推转型发展,成立合资公司将为双方人才培养、关键技术研发、设备升级改造等提供有力支撑,也开启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新阶段。下一步,双方要按照备忘录要求尽快成立行政商务组和技术交流组,制定内容详实的商业计划,建立常态化技术沟通机制,为双方正式签订合资协议奠定良好基础。

  史笛帆对国网通航公司长期以来的认可表示感谢。他指出,Airtelis公司与国网通航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是近年来双方高层互访、交流频繁。双方各自肩负着推动所在国家航空电力作业事业发展的艰巨使命,共同建立合资公司对于国网通航公司服务国家电网“三型两网”建设和Airtelis公司提升国际市场声誉都具有重要意义。Airtelis公司将按照备忘录要求加快推进双方商务团队、技术团队深度交流,为早日开启新时代中法合作新局面,为航空电力作业行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国网通航公司发展策划部负责人、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代表,Airtelis国际业务总监、中方协调人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

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