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摩洛哥铝轮毂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中企摩洛哥铝轮毂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2019年06月27日 17:48 新华网

  原标题:中企摩洛哥铝轮毂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新华社拉巴特6月26日电(记者陈斌杰)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轮毂生产基地(简称DMA)26日在摩洛哥北部盖尼特拉市正式建成投产。

  在当天举行的投产仪式上,摩洛哥工业、投资、贸易与数字经济大臣阿拉米表示,DMA项目是摩中两国加强工业合作的典范,得益于该项目,100多位摩洛哥员工前往中国接受了技能培训,期待两国继续展开大规模合作。

  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表示,DMA项目是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优化全球化生产基地布局的重要实践,有助于促进摩洛哥汽车工业发展,推动两国经贸交流。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表示,项目的正式投产,表明未来两国在经贸往来、产能合作方面大有可为。

  据了解,DMA项目占地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年产铝轮毂300万件,总投资约3.5亿欧元,共为摩洛哥创造约600个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