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数字货币平台Koinex宣布终止服务 其平台比特币大跌40%!

印度最大数字货币平台Koinex宣布终止服务 其平台比特币大跌40%!
2019年06月27日 17:18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印度最大数字货币平台Koinex宣布终止服务 其平台比特币大跌40%!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周智宇 广州报道

炒币一时爽,暴跌两行泪

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Koinex宣布,它正在关闭业务,理由是该国缺乏银行支持和监管不确定性。Koinex的联合创始人Rahul Raj在6月27日的一篇博客中称,“在经历了数月的不确定性和混乱之后,我们遗憾地决定今天关闭所有数字资产交换服务和业务。”

目前,Koinex交易平台上的比特币价格日内大跌逾40%,约合5360美元。

2018年4月,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RBI)禁止银行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和公司提供服务。自那以来,已有几家交易所提交了法律请愿书,要求撤销对印度央行的禁令,但此事仍在印度最高法院悬而未决。下一次听证会定于7月举行。

Raj写道:“尽管我们在印度最高法院的申请悬而未决,但政府机构在澄清加密货币监管框架方面多次拖延,再加上我们的业务经常中断,(因此关闭业务的)最终决定已经做出。”

6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印度政府提出了一项禁止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草案,并建议对使用加密货币的人判处10年监禁。

Raj写道,这些报道在印度加密货币交易领域造成了“足够多的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导致交易量“急剧下降”。

因此,Koinex将永久禁用其所有平台上的加密货币交易,在当地时间6月27日下午2点开始生效。“数字资产钱包将继续发挥功能,用户将被要求在7月15日美国标准时间下午9点前从平台上提取所有资金,”帖子中写道。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Koinex上的比特币交易额在2017年12月一度达到2.65亿美元。然而,它最近并没有吸引那么多的交易量。过去6个月,Koinex的总交易量不足2500万美元。

Koinex是印度最新一家关门大吉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此前,由于监管方面的不确定性,Coindelta、Coinome和Zebpay等加密货币交易所在近几个月都已关闭。

炒币一时爽,暴跌两行泪

比特币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