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一拖股份:公司子公司没有申请科创板计划

[路演]一拖股份:公司子公司没有申请科创板计划
2019年06月27日 16:19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一拖股份:公司子公司没有申请科创板计划

  全景网6月27日讯 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举行。一拖股份(601038)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证券事务代表卫亚俊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子公司没有申请科创板计划。公司主导产品为拖拉机等农业机械产品,不涉及垃圾分类等环保业务。

  全景网资料显示,一拖股份是我国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专业农用拖拉机、农用柴油机生产和销售企业,中国农机行业唯一的特大型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锻件、机械加工、装配和测试的全套生产能力,流水生产线近百条,公司主导产品涵盖“东方红”系列履带拖拉机、轮式拖拉机和柴油机共计100余个品种。

  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2951.shtml

一拖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