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本月完成验收 下月转入运营筹备期

大兴机场本月完成验收 下月转入运营筹备期
2019年06月27日 15:36 民航资源网

原标题:大兴机场本月完成验收 下月转入运营筹备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今日(6月27日),民航局机场司副司长朱文欣对外透露,目前,列入到本期要投运的主体工程一共是83个项目,现在陆续都在验收的过程当中。

  截止到当前,已经完成了21个项目的验收工作,预计6月30日前还会完成后续的全部验收工作。朱文欣表示,列入到本期要投运的主体工程一共是83个项目,现在陆续都在验收的过程当中。还有几个项目是本期不投用,现在也在加紧的施工过程。

  目前航站楼和飞行区这两天正在于竣工验收过程当中,竣工验收主要涉及内容是房建工程、场道工程,对它的质量可靠性进行现场的检查,也会通过本次的验收,进一步的做好后续的一些整改的工作。

  朱文欣说,6月30日这个节点主要的体现了四个转变:一个是从竣工验收阶段向行业验收阶段的转变;从行业验收的这种审查,转向机场许可的审查方面。从以工程建设为中心,向运营筹备为中心的工作转变。第四个是从方案的桌面推演到现场的实操阶段。

  据悉,大兴机场后续在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的指导下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相关工作。一是各运营筹备单位对设施设备进行联调联试。二是大兴机场管理中心将组织各驻场单位进行6次大规模模拟演练。三是民航局将分5批开展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审查工作。根据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安排,确保大兴机场9月底前具备投运条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