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运输机首次整体运送F-35战机,需先拆卸机翼

美军运输机首次整体运送F-35战机,需先拆卸机翼
2019年06月27日 15:01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军运输机首次整体运送F-35战机,需先拆卸机翼

据《防卫博客》网站6月27日报道,美国空军首次进行了F-35闪电II战斗机整机空运行动。根据美国空军发布的一份声明,第96后勤中队将一架F-35闪电II战斗机拆卸机翼后,装入一架C-17全球霸王III运输机,运往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

根据美军资料,这一为期四年、耗资20万美元的研究项目,最终成功将这一战斗机运送到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这一战斗机将成为美国空军在希尔空军基地的首架F-35战斗损伤训练用机。F-35闪电II战斗机家族由三种改型组成。美国空军的F-35A改型,将补充其F-22A机群,并有望替代F-16和A-10执行空对地攻击任务。海军陆战队的F-35B改型将取代F/A-18和AV-8B飞机。海军的F-35C改型将替代其F/A-18E/F飞机。F-35的设计目的是为飞行员提供出色的态势感知、目标识别和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精确打击的能力。其任务系统集成和突出的探测能力,显著提高飞行员的作战能力。

空军基地 战斗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