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启用

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启用
2019年06月27日 05:54 经济日报

原标题: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启用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日前,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在阿克苏市启动运营。作为新疆特色农产品收购、销售“两张网”重点建设项目,该中心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田、伽师、吐鲁番等地线下农产品交易中心形成呼应,弥补了新疆特色农产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的空白,推动新疆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据了解,该交易中心作为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总部,将通过“线上现货电子交易平台+线下产地交易集配中心”一体化运营模式,带动和田、伽师、叶城、莎车、吐鲁番仓储加工交易中心协同发展,并同步建立新疆特色农产品交易远程报价、结算、支付、交割、物流管理一体化管理体系,打造立足新疆、面向全国的新疆特色农产品专业交易平台。

  新疆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由新疆果业集团与阿克苏地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同投资建设,建成仓储、加工、保鲜经营服务设施20万平方米,每年实现农林产品仓储、保鲜、交易规模30万吨以上。

农产品 新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