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航空局:在波音737 MAX上发现了新的潜在风险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波音737 MAX上发现了新的潜在风险
2019年06月27日 04:56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联邦航空局:在波音737 MAX上发现了新的潜在风险

  金融界美股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有关波音737 MAX飞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监管机构“最近发现了波音必须化解的一个潜在风险”。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正在按照“彻底的过程,而不是规定的时间表”来检验737 MAX何时适合恢复运营。美国联邦航空局称,“将在我们认为安全的时候解除禁飞令。”

  知情人士表示,这一风险是在上周的一次模拟测试中发现的,不确定波音737 MAX潜在问题是否与软件或微处理器有关。预计波音公司至少要到7月8日才能进行认证试飞。

  当被问及这一新的潜在风险时,波音公司表示,它正在“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密切合作,确保737 MAX能够安全投入使用。”

波音737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