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扔垃圾不着调

原标题:代扔垃圾不着调

  文/子不语 绘图/黄欣

  进入垃圾分类时代之后,有人的心思活络起来:有人嫌烧饭麻烦,于是有了外卖业务。有人嫌扔垃圾麻烦,那能不能有代扔垃圾业务呢?

  阿二头就是其中一员,他利用空闲时间,在小区里立起了一块“代扔垃圾业务”的牌子,别说,还真有人不少人找上门来。

  今天是他开展业务的第一天,他拉着大包小包的垃圾来到小区的垃圾站前。垃圾站前站的志愿者阿姨朝他微微笑,侬就是那个代丢垃圾的阿二头啊?你要想想清爽哦,过了7月1号,里厢的垃圾没分好,你要自己吃进的哦。被抓到,罚款最高200,还有可能影响征信哦。

  阿二头憋特,对着一堆垃圾凌乱了。

  朋友们,垃圾分类是素质,是市民与上海共同进步的一个历程,想赚垃圾分类的红利,先想想看风险哦。

垃圾分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