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ST节能:目前正积极推进金川一期复工工作

[路演]*ST节能:目前正积极推进金川一期复工工作
2019年06月26日 18:10 全景网

[路演]*ST节能:目前正积极推进金川一期复工工作

胡常汉

  全景网6月26日讯 “真诚沟通 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南昌举行。*ST节能(000820)董事长吴浪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金川一期复工工作,以期近期尽快复工,公司会在项目复工后第一时间与业主方沟通应收账款回收事宜。

  全景网资料显示,*ST节能原是采用芦苇为主要原料,以亚硫酸镁盐法制浆造纸的我国最大的书刊印刷纸生产企业。2016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剥离原有业务,并注入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工业节能环保和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发和推广业务,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工程咨询设计(E)和工程总承包(EPC)等工程技术服务,涵盖了工业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建设的主要环节。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html/103158.shtml

节能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