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江中药业:乳酸菌素片近三年市场份额逐年上涨

[路演]江中药业:乳酸菌素片近三年市场份额逐年上涨
2019年06月26日 16:53 全景网

[路演]江中药业:乳酸菌素片近三年市场份额逐年上涨

赖嘉宁

  全景网6月26日讯 “真诚沟通 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三下午在南昌举行。江中药业(600750)董事会秘书田永静在本次活动上介绍,中康资讯数据显示,微生态制剂2018年化学药零售终端销售额为21亿。公司的乳酸菌素片在中国城市零售药店化学药止泻药、肠道抗炎/抗感染药市场中,以14.93%的市场份额居于前列;在品牌TOP20榜单中,畅销产品乳酸菌素片最近三年的市场份额呈逐年上涨的趋势。

  全景网资料显示,江中药业主要从事非处方药及保健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真诚沟通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活动链接:

  http://rs.p5w.net/html/103075.shtml

江中药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