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代表中国政府与马方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代表中国政府与马方签署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9年06月26日 14:52 驻马拉维使馆

  2019年6月24日,驻马拉维大使刘洪洋和马拉维财政、经济计划与发展部新任部长约瑟夫·姆瓦纳姆韦卡在马拉维首都利隆圭签署中马两国政府有关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刘洪洋大使在签字仪式上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有关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中马双边关系,加强双方合作,同马方携手落实好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各项举措,与马拉维人民共享合作成果。

  姆瓦纳姆韦卡部长表示,中马建交以来,两国各领域合作密切,取得了一系列成绩,马方从中受益良多。马方视中方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愿继续加强双边合作。马方感谢中方自两国建交以来与马开展的各项合作,表示将同中方进一步探讨具体合作项目。

  签字仪式后,刘洪洋大使和姆瓦纳姆韦卡部长共同接受了马拉维国家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的联合采访,刘大使就中方对马援助以及深化两国贸易投资合作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刘洪洋 马拉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