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优 设施全 管理严 技能精 就业好

环境优 设施全 管理严 技能精 就业好
2019年06月26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环境优 设施全 管理严 技能精 就业好

无锡技师学院

  学校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学院创办于1955年,是一所以机械加工类、电工电子类、机电工程类、信息管理类和文化创意类专业为主体,融合技工教育、社会培训、技能鉴定协调发展的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殊荣。

  学院占地422亩,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580余人,共设有38个专业,建有17个省级示范专业和26门省市级精品课程。学院现有8个校内综合实训中心,152个实验实训室和208个校外实训基地,4个江苏省高技能人才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和1个江苏省示范专业实训基地。

  学院始终按照“以企业岗位需要为目标,以岗位能力培养为主线,以社会市场需求为标准”的原则,办学随着经济方式转变“动”,跟着产业结构调整“走”,围绕企业人才需要“转”,适应社会市场需求“变”,对外深化校企合作,对内实施一体化课程教学,探索建立了以培养学生职业能力为主线的“校企结合”“工学结合”“双证结合”为特色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和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体系及产学研合作教育长效机制。

  学院素以“环境优、设施全、管理严、技能精、就业好”而闻名。被学生和家长称为“理想的学习殿堂”,被省内200多家用工单位褒予“最佳的技能型人才输送基地”。历年来,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满意率均在98%以上,毕业生就业率均在99%以上,一直位列省内职业院校的前列。

  学院地址:

  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钱藕路6号    

  邮政编码:214153

  学院网址:www.wxjsxy.com

  QQ群:746752583

  报名地点: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钱藕路6号

  招生热线:

  0510-83275612 83275613

  18114868223

实训基地 高技能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