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专业美容商店" 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下跌

亚马逊推"专业美容商店" 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下跌
2019年06月26日 07:52 封面新闻

  网易科技讯6月25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宣布一家新的“亚马逊专业美容商店”开业后,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出现下跌,美容零售连锁店Sally beauty Holdings更是暴跌17%。

  “亚马逊专业美容商店”(Amazon Professional Beauty Store)旨在为独立、专业的造型师及理发师等美容业人员提供服务。亚马逊公布此消息后,露华浓(Revlon)股票下跌4%,而Ultra Beauty则下跌3%。在亚马逊进军医疗保健、药店、包裹递送、银行业务等领域后,这又是一例亚马逊对相关股市影响的反映。

  上个月,研究公司CB Insights预测了哪些行业最应该担心杰夫·贝佐斯的下一步举措,其中就强调了小企业贷款、支付处理、抵押贷款、保险以及住宅和花园零售业务可能会受到冲击。该预测报告还提及,在2018年,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交谈中,美国上市公司的高管们提到亚马逊的次数比他们提到任何其他公司的次数都要多。

  尽管如此,正如亚马逊过去努力打造自己的智能手机、销售度假产品、兜售高端服装和珠宝所证明的那样,它并不总是赢家。

亚马逊 化妆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