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三地舞剧精品亮相花城

粤港澳三地舞剧精品亮相花城
2019年06月26日 07:36 新快报

  ■图为民族舞剧《醒·狮》表演。 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摄

  新快报讯 记者黄闻禹 通讯员王宏芳报道 6月25日晚,“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国际舞蹈季舞蹈精品展演”在广州友谊剧院举行,同时拉开了“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国际舞蹈季”的序幕。来自港澳的优秀舞蹈作品,与广东省荣获“荷花奖”“文华奖”“鲁迅文艺奖”“岭南舞蹈大赛”的获奖作品同台展演。

  据悉,“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国际舞蹈季”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广东省文联、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于今年6月至12月在粤港澳大湾区的11个城市举行。

  25日晚的展演,民族舞剧《醒·狮》片段、舞剧《沙湾往事》片段、现代舞《小龙三次方》(香港)、三人舞《弈》(澳门)、男子群舞《赤潮》等来自粤港澳三地的12个舞剧精品一一登台,精彩的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演出观摩票通过网络抢票的方式进行派送。22日开票后三小时,千余张观摩票被一抢而空。主办方表示,这也折射出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需求与追求。

醒·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