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中国市场是西班牙企业伊甸园 如何征服是关键

西媒:中国市场是西班牙企业伊甸园 如何征服是关键
2019年06月26日 06:33 参考消息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西媒:中国市场是西班牙企业“伊甸园” 如何征服是关键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西媒称,中国在线市场撬动着上万亿欧元,拥有5.7亿客户,无疑是西班牙中小企业的“伊甸园”,但这也需要优质的产品、地方合作伙伴和良好的市场营销。

  据西班牙《发展》日报6月25日报道,十年前,中国还没有葡萄酒文化。当地的葡萄酒消费稀缺且质量较低。但在过去十年中,这位亚洲巨人在经济、技术和消费习惯等方面经历了一次真正的变革。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能忍受品质糟糕的葡萄酒。消费者在不断进步,他们越来越需要优质的产品。而如果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它们,那就更好了。

  报道称,30年前就登陆中国市场的比森特·甘迪亚酒庄见证了这些变化。该酒庄最初只通过实体渠道销售瓶装和散装葡萄酒,目前已有70%的销售通过在线渠道进行。酒庄负责人说,“中国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大量的业务都在互联网上。”

  中国的在线市场拥有5.7亿买家,每年撬动逾万亿欧元,占据全球电子商务的半壁江山。随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日新月异,中国在线市场还在不断壮大,尤其是在互联网渗透程度仍较低的农村地区以及客制化服务领域。

  (本文来自于参考消息)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