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晚报】席尔瓦明年离开曼城 皇马收购球队进军女足

【体育晚报】席尔瓦明年离开曼城 皇马收购球队进军女足
2019年06月26日 19:30 界面新闻

大卫·席尔瓦宣布将在2020年离开曼城

  6月26日,曼城的西班牙中场大卫·席尔瓦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将在2019-20赛季结束后离开曼城:“这将是最后一年,10年对我来说足够了。这也是一个轮回。”此外,席尔瓦还排除了前往中超淘金的可能性,他希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官方:皇马收购Tacon女足,2020年生效

  6月26日,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收购女足俱乐部Tacon队(Club Deportivo Tacón)。这项收购将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生效。作为两家俱乐部正式合作前的过渡,2019/20赛季Tacon女足俱乐部一线队将在皇马体育城训练和比赛。

官方:巴萨门将西莱森加盟巴伦西亚

  6月26日,西甲巴伦西亚官方宣布,荷兰门将西莱森从巴萨加盟球队。巴伦西亚方面用视频宣布了西莱森的加盟,但没有透露转会的细节。根据西媒之前的报道,他将与巴伦西亚之前的主力门将内托互换东家。

WNBA山猫险胜狂热迎两连胜 邵婷连续9场未出战

  6月26日,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邵婷所在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狂热队队。经过四节鏖战,最终山猫队以78-74战胜狂热队,取得两连胜。中国球员邵婷此役依旧没有登场,这是她连续第九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中国女篮结束欧洲拉练回国 7战2胜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女篮返回北京,结束了为期近半月的欧洲拉练。中国女篮分别在比利时、拉脱维亚和法国与7支欧洲球队进行了高强度的热身赛,战绩为2胜5负。

U19国青男篮热身赛18分负拉脱维亚 赴欧拉练四战皆负

  了备战即将到来的U19篮球世界杯赛,U19国青奔赴欧洲拉练热身。北京时间6月26日,U19国青迎来赴欧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历经一番角逐,U19国青76-94负于拉脱维亚U19。如此一来,U19国青此番赴欧拉练,4战4败。

6月26日MLB综述:扬基连续28场开轰破纪录 道奇险胜响尾蛇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15场比赛。战果如下:大都会5-7费城人,蓝鸟3-4扬基,白袜3-6红袜,皇家8-6印第安人,勇士3-2小熊,游骑兵5-3老虎,国民6-1马林鱼,海盗1-5太空人,光芒4-9双城,教士8-3金莺,水手8-3酿酒人,运动家7-3红雀,道奇3-2响尾蛇,洛基2-4巨人,红人1-5天使。

混双冰壶中国赛中国B队小组第三出线 与爱沙尼亚争四强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9年中国河北国际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第三日争夺。曹畅和苑明杰组成的中国A队以3-11不敌加拿大队,2胜3负排名第五,无缘复赛;刘斯佳和邹德佳组成的中国B队以6-9不敌美国队,2胜3负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复赛将与爱沙尼亚争夺四强。

(本文来自于界面)

席尔瓦 皇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