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崑:年底基站发货或达50万 生态及应用将是新的发力点

华为胡厚崑:年底基站发货或达50万 生态及应用将是新的发力点
2019年06月26日 19:06 财经网

华为胡厚崑:年底基站发货或达50万 生态及应用将是新的发力点

  6月26日,在MWC19活动上,华为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活动、峰会发言等形式,与全球运营商客户和合作伙伴从5G立体覆盖、极简站点、业务发展、行业应用、智慧运营等多个维度,分享华为最强5G解决方案,华为在实际5G网络部署,优化以及业务发放等方面经验。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针对华为5G方面的诸多问题与到会媒体进行了分享、沟通。

  胡厚崑表示,全球5G标准、网络、终端与应用已经就绪,5G商用正在加速。而华为在5G领域10年累计投入40亿,具备从芯片、产品、组网全面领先的5G能力,是全球唯一能提供端到端5G商用解决方案的通信企业。

  据了解,截止目前,华为已经获取了50个5G商用合同,其中28个来自欧洲,11个来自中东,亚太、美洲和非洲分别为6个、4个以及1个,全球5G基站累积发货15万。对此,胡厚崑强调华为始终在这一领域保持领先。同时,据华为方面预计,到2019年底,发货基站有望增长到50万。

  新的时期,5G商用加速,应用将迎来快速发展,华为下一阶段的关键发力点将体现在哪里呢?

  胡厚崑强调华为下一阶段将主要在以下关键点发力。其一、继续坚持在5G方面的投入,持续的保持行业领先并加速全球部署。此外,着力产业生态的发展,这里面首当其冲的是开展终端芯片厂商与华为的适配,扩大终端产品的选择规模,降低成本。最后是发展跨行业和产业合作,带动更多的应用场景。

(本文来自于财经网)

华为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