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沃格光电:加大其他客户订单导入以弥补中华映管订单减少

[路演]沃格光电:加大其他客户订单导入以弥补中华映管订单减少
2019年06月26日 17:04 全景网

[路演]沃格光电:加大其他客户订单导入以弥补中华映管订单减少

赖嘉宁

  全景网6月26日讯 “真诚沟通 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三下午在南昌举行。沃格光电(603773)董秘万兵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向台湾桃园地方法院递交了《民事起诉状》,该诉讼于2019年4月2日开庭,并于2019年4月19日判决公司胜诉。

  对于中华映管紧急重整导致公司的订单减少,他介绍,公司正在通过加大对其他客户订单的导入来弥补,预计还需要一些时间消除该客户的影响。

  全景网资料显示,沃格光电是国内光电玻璃精加工行业的领先公司之一,主营业务是FPD光电玻璃精加工及玻璃制品业务。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

真诚沟通规范发展 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活动链接:

http://rs.p5w.net/html/103075.shtml

沃格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