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果然出现明显下挫 接下来如何操作应对?

周二果然出现明显下挫 接下来如何操作应对?
2019年06月26日 07:57 扬子晚报网

周二果然出现明显下挫 接下来如何操作应对?

钱眼

  昨天三大指数出现明显回落,探到2950一线(最低2948.99)后止跌回升,最终收回5天线,总体走势和我们昨天的判断相符。周三仍有可能再考验一下10天线,震荡洗盘后,后面再等待消息面明朗,视结果如何决定是否向60天线及缺口3052区域发起冲击,操作上继续在2956以下进行反向操作,控制好总体仓位。    

  今天走势:或再考验一下10天线后回升    

  周二的下跌我们昨天已经做过提示,但下跌速度还是有些超出预期,直接打到2950一线才回稳,这和银行股因利空传闻整体重挫有很大关系。    从技术面来看,到周二收盘,三大指数的30-60-90分钟都开始酝酿背离,这意味着再上冲,30-60-90分钟将出现背离钝化,反弹压力开始逐步加大,这反过来也抑制了市场反弹的空间。而反弹遇阻的点位还是在3006-3036,以及3052-3086这两个区域,也就是说即使回补3052的缺口,反弹可能也就差不多了。    

  今天操作:在3000之上兑现的筹码,考虑适量接回    

  对于自低点2822开始的这波反弹,我们并没有看成是大二浪调整之后的大三浪上升,认为这波反弹之后或还会有一波C浪下跌。只有在突破3288高点之后,才能判断大三浪已经启动,如果不创新高,就是B浪反弹,之后将对应C浪下跌,或会再考验2822的低点,甚至创出调整新低。    基于以上分析,投资者后面还是要提前做好再跌一波的心理准备,特别是无法创出新高的情况下,主要防B浪反弹的高点随时出现,上面已经提示,这个高点有可能就在60天线-3052。这也是我们为何建议大家在3000点之上开始提前减仓防守的主要原因。这波反弹时间和目标基本都达到了我们之前提示的范围,最高已涨到60天线,暂时不敢再奢望太高。         钱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