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兄弟迎首位女性CEO 曾任BBC执行官

华纳兄弟迎首位女性CEO 曾任BBC执行官
2019年06月25日 10:24 封面新闻

  根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华纳兄弟聘请了BBC前执行官Ann Sarnoff替代Kevin Tsujihara,这也标志着他们迎来了公司历史上的首位女性董事长。

  Sarnoff将会与华纳传媒的CEO John Stankey一起,作为最高执行官共同监管公司未来的内容,而Sarnoff也是华纳传媒一众执行官中的唯一女性。

  据报道,华纳目前将战略中心放在了未来的流式服务上,而Sarnoff此前在BBC的经历会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带来很大的帮助,她此前负责下的BBC美国栏目,订阅人数从6800万增长至了8000万。同时她当时还负责其他的盈利方式,包括帮助《神秘博士》周边商品的零售收入在2010年到2015年间达到1亿美元。

  对此Stankey表示:“Ann展现了她在创新和收入增长上的能力,并接受了我们产业内正在发生的变革,我非常相信她会融入到华纳传媒的文化当中。”

执行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