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拟增资9亿驰援控股地产公司

阳光财险拟增资9亿驰援控股地产公司
2019年06月25日 06:57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长江商报消息 ●长江商报记者 但慧芳

  为满足子公司CBD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阳光财险拟拔出9.11亿进行驰援。

  昨日,阳光财险在中保协官网上披露的重大关联交易临时信息披露报告显示,拟向其控股子公司北京阳光融合置业有限公司(下简称阳光融合)增资9.11亿元,增资后阳光财险对阳光融合累计出资28亿元,持股70%。

  该关联交易报告显示,2019年6月12日,阳光财险与阳光融合公司签订了《增资协议书》,预计于2023年12月31日前,向阳光融合公司分批分期拨付9.11亿元增资款。阳关 财险将按照每股面值1元的价格进行增资,出资方式为现金出资。

  对于增资目的,阳光财险称,本次增资款用于支付阳光融合公司的在建工程款(包括开发前期准备费用、主体建筑及装修费用、主体安装费用等)。阳光财险表示,本次增资是为了满足阳光融合公司CBD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而进行。

  披露信息称,北京阳光融合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阳光保险金融中心项目”位于北京CBD核心区Z24地块,建筑总面积132471平米,总投资额为39.99亿元。该不动产包括写字楼、商业、车位,融合公司在项目建设完成后,通过对外出租该部分资产获得稳定租金收益。

  阳光财险第1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显示,阳光融合为其子公司,持股数量在一季度末达16.8亿股,持股比例达77.34%。按此估算,增资后阳光财险对阳光融合的持股比例应该进一步增加。因而,不排除其他股东方也对阳光融合进行增资计划。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阳光财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