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机关及衡阳片区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机关及衡阳片区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00:17 中国企业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有效预防职务犯罪,6月18日,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组织机关及衡阳片区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60余人到湖南衡阳市雁北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迷失》,聆听了服刑人员碰触法律红线身陷牢狱的痛苦经历及忏悔感言,听取了监狱干警对服刑人员的管制措施,近距离感受了服刑人员失去人身自由的铁窗生活。 (李湘章 胡少华)

廉政建设 党员干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