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援叙公交车项目交接仪式

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援叙公交车项目交接仪式
2019年06月25日 14:52 驻叙利亚使馆

  2019年6月20日,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出席援助叙利亚公交车项目交接仪式,并与叙地方管理与环境部长侯赛因·马赫鲁夫共同签署了援叙公交车项目交接证书,叙地方管理与环境部副部长鲁埃依、古塔尼等出席交接仪式。

  侯赛因·马赫鲁夫在交接仪式上高度评价中叙两国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关系,高度赞赏中方在叙利亚问题上秉持的客观公正立场,以及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叙给予的支持。侯感谢中方此次援助的100辆公交车,并表示,这批公交车将大幅提升叙城市交通运输能力,为民众出行提供便利。侯表示叙方期盼中方能积极参与叙经济重建。

  冯大使表示,中叙传统友好,中方一直积极向叙提供各类人道援助和支持,此次援助的100辆公交车既体现了中叙传统友谊,也将为叙重建发挥重要作用。冯强调,今后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向叙提供人道援助,也愿推动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叙经济重建。

  叙通社等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叙利亚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