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千禧一代欢迎 这只成长股马上就要大涨!

深受千禧一代欢迎 这只成长股马上就要大涨!
2019年06月25日 05:04 金融界

  像GrubHub(GRUB)、Starbucks(SBUX)、Snap(SNAP)、Canada Goose(GOOS)这样家喻户晓、深受千禧一代欢迎的流行品牌公司的股票6月份大涨10%,跑赢标普500指数7%的涨幅。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认为,这些公司里面有一只股票马上就要爆发大涨行情。

  “这只股票就是GrubHub,”Mark Tepper在CNBC节目上表示,“消费者行为正在发生变化,而且变化速度非常快。千禧一代越来越成为经济发展的主流,所以我们必须要註意千禧一代他们的行为以及消费习惯,并且顺应这些趋势。”

  根据营销和公共关系咨询公司 Zion & Zion数据,18-29岁这一群体里面有三分之二使用了食物外送网站或者APP;而30-44岁这一群体里面有超过一半的人使用了食物外送网站或者APP。调查结果显示,使用最多的是GrubHub,紧随其后的是UberEats(UBER)。

  “GrubHub是典型的价格合理的成长股,其合作的餐厅网络不断扩大,在50个大城市都有布局,同比增长23%。他们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执行力,我认为未来一年他们会有50%的涨幅。”

  GrubHub现报71.17美元,如果上涨50%的话,股价将达到108美元。上一次触及这一高位还是在去年10月份。目前股价仍然较去年9月份触及的记录高点低50%。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Todd Gordon关註另外一只“流行”股。

  “我们的投资组合里持仓最大的是星巴克,”Todd Gordon表示,“我需要将这个比例调低一点平衡一下,因为星巴克上涨了很多。”

  2019年以来,星巴克股价大涨逾30%,涨幅创2015年以来最大。上周四,该股触及记录高位,本年度第38次刷新记录新高。

  Gordon称,星巴克股票下一个技术阻力位在90-95美元区间,较当前股价还有至少6%的涨幅。

  “我会继续持有星巴克,拿分红。”Gordon补充道。

成长股 股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