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与中石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进出口银行与中石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25日 04:29 新浪财经综合

  进出口银行与中石化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赵萌

  <正文>= 本报讯 记者赵萌报道 近日,进出口银行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进出口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支持和推动企业对外开展国际经济合作的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进出口银行将在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关键技术和设备进口等方面为中石化集团提供信贷、担保、咨询、贸易金融、资金业务等多层次金融服务,支持中石化集团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开展对外经济合作。进出口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双方将秉持“全面协作、平等互利、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战略对接、健全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提高合作效益,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