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安全文化进工地”文艺演出

举办“安全文化进工地”文艺演出
2019年06月25日 03:56 工人日报

   

  本报讯 (记者罗筱晓)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近日,2019年湖南住建“安全文化进工地”暨建筑施工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中建二局一公司的一项目部举行。

  活动现场,工人们观看了亲情呼唤安康主题宣传片,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接旗宣誓,承办方为工友发放了装有安全口袋书和责任清单的“安康大礼包”。在文艺汇演环节,歌舞《建筑安全伤不起》、双簧《安全谬语》、小品《安全无小事》等节目受到现场工友欢迎。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广大一线工人在笑声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歌声中得到启迪,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

安全文化 安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