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证券:标普将进一步创历史新高 年底目标位3088点

富国证券:标普将进一步创历史新高 年底目标位3088点
2019年06月25日 03:48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富国证券(Wells Fargo Securities)股票策略师主管克里斯托弗-哈维(Christopher Harvey)预计,美国股市将进一步创下历史新高。

  根据哈维的观点,美国股市还有更多上行空间,因为市场还未完全消化美联储降息带来的利好。

  “股市波动有点欺骗性。我们认为,人们真的是误解了它”,哈维上周四在接受CNBC《Futures Now》节目采访时说道。“每个人都在说,‘天呐,市场已经大幅上涨。我们该获利了结了’。但实际上,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自美联储上次会议以来,市场表现持平。”

  尽管在6月会议上没有降息,但美联储决策者传达了对宽松政策的开放态度。这一政策变化推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这两个指数上周收盘涨幅超过2%。标普500指数今年上半年有望创下22年来的最佳表现。

  “美联储变得更加鸽派。[收益率]曲线开始变陡。估值相对具有吸引力”,哈维说道。“人们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他们的头寸配置非常、非常具有防御性。”

  哈维是华尔街大多头之一,他预计年底标普500指数的目标价是3,088点,较当前的记录高位高5%。然而,不到两个月前,他才开始看多,当时他认为标普500指数2019年2665点的目标价过低。

  “我们认为,今年美国企业的盈利水平不会那么好”,他说道。“在此期间美债收益率下降了。”

  尽管哈维对市场前景保持乐观态度,但他认识到,美国经济已经不像12个月前那么好了,贸易问题令经济增长承压。

  不过,他的乐观信念丝毫没有动摇。

富国 标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